敢于授权 信任员工的企业文化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member

敢于授权 信任员工的企业文化

琳得科公司给予成长学习的企业文化。
琳得科公司给予成长学习的企业文化。

是什麽样的魅力让持田欣也董事长从20几岁加入琳得科一待就待了30几年,期间婉拒其他高薪挖角机会,并且逐步升任为台湾子公司董事长?答案是公司对员工授权且给予成长学习的企业文化。

「在琳得科可以为自己的工作负责,如果失败遇到挫折就自我反省,反之成功则可获得成就与满足」持田董事长说。正是因为授权的企业文化,让部属敢将自己的意见提出与上司讨论,组织才能更健全,员工也得以进步。要塑造授权的企业文化环境有两项条件:一是主管充分授权接受员工犯错失败是通往成功的唯一捷径;第二,员工必须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提出意见前必须先充分准备并做好功课,上司与部属双方共同努力,公司才能有强壮的体质。

持田董事长分享,「即使失败,也要抬头往前迈进」。

持田董事长分享,「即使失败,也要抬头往前迈进」。

持田董事长以自身经验为不同时代提出建议:在20岁时凡事要付诸移动、亲力亲为,唯有动手做、实际走过加上用心思考才能真正学习;到了30岁,把累积的感受与体会化为工作习惯,同时思考并规划如何达成理想蓝图;40岁的时候把自己提升为「公司经营者」的高度,如此才能跳脱以往思维模式有所成长,每个阶段考虑的事物不同,方能体现「成长」的轨迹。

已将经营目标设定到2022年的持田董事长分享,有了定量目标便知道必须做什麽样的布局,他把台湾设定为全球化的中心,增加员工与海外其他子公司的交流频率,使员工具备国际化能力。持田董事长认为人才培训不只有上教育训练课程,同时还包括跨领域工作技能的学习,此外,给自己设定一个目标,为了达成梦想就必须自律,以积极正面的想法来克服工作倦怠感,也是这样的信念让他能度过难关、承受压力,「即使失败,也要抬头往前迈进」持田董事长如此说道。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