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安推出新一代DDR4 2666存储器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ADI

品安推出新一代DDR4 2666存储器

  • 周建勳台北

品安科技提供完整服务,积极抢进全球服务器市场。
品安科技提供完整服务,积极抢进全球服务器市场。

随着工业物联网(IIoT)人工智能(AI)、物联网(IoT)等全球应用市场的扩大应用,智能应用装置及服务器需求也水涨船高,未来在传递数据的当下,就得先进行边缘运算,达到大幅缩减数据流量,减低云端运算负荷。知名工控品牌品安科技(Panram)正式发表DDR4 2666MHz RDIMM与ECC UDIMM/SODIMM产品,积极抢进全球服务器市场。其中DDR4 2666MHz RDIMM最高容量可达32GB;ECC模块则适用于一般温及宽温的工作环境。

根据DIGITIMES Research观察服务器DRAM供需,2018年全球服务器出货量可望攀升8.5%,因服务器市场需求逐年成长,且手机、PC等应用对DRAM仍有一定需求,因此呈现DRAM供不应求状况。品安科技提供的DDR4 2666解决方案,较前一代DDR4 2400效能提升11%,同时与DDR3相比更减少20%的功耗需求,在传输速度、效能或耗电量上,都有更显着的提升,达到高效能及节能的运作。

因应工业电脑面对的严苛环境,品安也推出抗硫化系列存储器模块。严选经防硫化处理元件,设计抗硫化系列模块,在各式高硫的恶劣环境中使用,不必担心模块因受硫气入侵,而无法正常运作。在高硫的环境中,包含石油、润滑剂或石化燃料存在的地方、高浓度硫污染的工业区,不具抗硫化功能的存储器模块易产生有害的硫化银,会导致电组失效,降低产品的工作寿命。适用于受高污染环境威胁的各种领域,诸如工业及自动化、医疗、交通、军事、电力及通讯基站等,不仅能有效避免硫化腐蚀,还能在恶劣环境中稳定运作,满足客户对产品可靠度的要求。

此外,PCBA涂层防护(Conformal Coating)保护焊点以抵抗各种不同的环境条件,如潮湿、灰尘、腐蚀以及化学污染物,使存储器模块与外部极冷极热的严苛环境隔绝,维持模块操作性能的稳定,更多信息请至官网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