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亭携手合作夥伴为客户创造额外价值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ADI

浩亭携手合作夥伴为客户创造额外价值

  • 吴冠仪台北

吴冠仪/台北
浩亭技术集团日前于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与知名合作夥伴公司携手展示其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浩亭技术集团董事会主席洪斐立表示,利用数码化技术为客户创造价值,同时倚重合作夥伴关系。由此浩亭多年以来的口号「People–Power–Partnership」就不足为怪。

浩亭对数码化倾尽所能,公司特别重视研发、生产和销售的核心流程,由此可以从客户的视角看问题,让他们的看法更多地融入到这些流程。利用浩亭数码业务平台,客户能够通过Han配置器预先配置、设计和订购Han模块。此类基于模块化系统的产品能够高效并经济地实现单规格产品的批量式生产,并可在当天装运出货。洪斐立在新闻招待会上说,这一流程非常高效,并且还可确保持续的数据流程。新物流中心在这里也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目前在建的欧洲分销中心投入约4,000万欧元资金,是公司历史上最大的一笔单项投资。在竣工之后,欧洲客户订购的产品当天就可从欧洲分销中心发出。然而数码化也存在某些阻碍。浩亭在这方面提及了特定欧洲国家的法规、大陆新的网络安全法以及正在兴起的全球贸易保护主义和民族主义。这类规范促使浩亭与客户进行更加紧密的合作。

技术集团正秉持这一立场展示与夥伴公司合作开发的众多解决方案。浩亭、innogy和infotecs这3家公司以其专业知识为电动汽车生态系统做出贡献:浩亭展示了其为Rinspeed概念车「Snap」提供的快速充电基础设施,innogy提供的充电站,以及infotecs提供的充电站通信加密。两辆车可同时安全舒适地利用22千瓦交流电进行充电。根据法规要求充电站仅按耗用量进行收费。此外,其还可利用innogy的IT后端进行智能化联网。

对浩亭而言,连接与协作还意味着通过不同核心竞争力的整合推动共同发展。igus易格斯是能源链和定制布线系统的领先制造商,而浩亭是工业连接器产业的领导者,正是其专业领域的精准整合才打造出全新的解决方案。尽管两家公司曾经在标准解决方案方面有过合作,但现在这种夥伴关系已经拓展到联合设计。在igus易格斯和浩亭在诸多领域积极推进模块化的环境下,igus易格斯提出开发适用于几乎所有能源链几何结构的连接器外壳设计。由于具有可观的客户利益,双方很快同意进一步研究这一方向并将其向市场成熟化发展。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