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源参与JAPANITWEEKSpring2018展示产品技术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ADI

亚源参与JAPANITWEEKSpring2018展示产品技术

  • 台北讯台北

亚源集团将参展JAPAN IT WEEK Spring 2018,会中将展出网通、医疗、消费类电源及定制化服务解决方案。
亚源集团将参展JAPAN IT WEEK Spring 2018,会中将展出网通、医疗、消费类电源及定制化服务解决方案。

林仁钧/台北
全球电源供应器设计制造商—亚源集团(Asian Power Devices;APD)预计5月9~11日于日本TOKYO BIG SIGHT参展JAPAN IT WEEK Spring 2018,并将于ESEC Spring展区W12-67摊位展出多样化电源供应器产品及研发技术成果,向全球市场展现亚源集团在电源应用的高端技术实力。

「亚源的客户群遍布消费性电子、医疗以及网络通讯等不同应用领域,而且我们最大的优势是具有高度弹性的定制化设计能力,能提供多样化的产品规格。」亚源集团行销业务协理沈万春表示,亚源的电源产品均符合最新的能效及法规要求,能依据客户特殊产品的规格需求,并结合市场趋势,开发出高品质的定制化电源产品。

亚源预计在展览中将展示一系列网络通讯、医疗以及消费类电源产品及解决方案。亚源的网络通讯电源具有低干扰的特点,能够搭配客户系统,满足各类网通测试及认证需求,目前已应用于欧洲、美洲、亚洲及澳大利亚等各大电信系统商产品。

另外,关于消费类电子的应用方面,亚源电源产品以小型化、独特外观及多功能的优势,深受全球消费类电子一线大厂客户的青睐,在 Storage、POS Printer 等领域更排名全球第一。

医疗应用领域有极高的安规标准以及多样性的需求,亚源于2015年即取得ISO 13485医疗器材品质管制系统认证,并符合医疗安规IEC 60601。亚源凭藉着高品质及高稳定性的电源产品,目前于日本及全球医疗市场皆创造极高的评价及销售业绩。

20余年来,亚源集团致力于电源产品的研发设计与制造,目前拥有超过300人以上的研发团队,并与世界顶尖客户有丰富的合作经验,能满足各领域客户委托定制化产品之多样化及高品质需求,多年来已赢得客户的一致信赖,成为全球一线大厂的主要供应商。

未来亚源集团也将持续发展无线充电技术Wireless Charge、开放式电源Open Frame及其他各类型特殊定制化产品,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电源产品及解决方案。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