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德万于上海SEMICON China展示最新测试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爱德万于上海SEMICON China展示最新测试解决方案

  • 陈毅斌台北

陈毅斌/台北
半导体测试设备领导供应商爱德万测试 (Advantest Corporation;TSE: 6857),将于3月14至16日在上海新加坡际博览中心盛大登场的国内国际半导体展(SEMICON China),实际操作和数码展示12项针对大陆半导体市场推出的先进产品和服务。

爱德万测试的展示位置位于N4展馆第4425号摊位,届时将展出最新测试解决方案T2000 AiR系统。该系统专为模块与系统级封装 (System in Package,SiP) 元件的测试而设计,这些模块与元件结合微控制器 (MCU) 和应用处理器,执行诸如通讯、电源管理和传感等功能。小型气冷式T2000 Air应用范围广泛有弹性,除能满足研发阶段的低成本测试需求外,也适用于少量多样化生产时的测试环境。此外,T2000 Air亦可与M4800系列分类机整合,创造高效能、不占空间的测试解决方案,爱德万测试称之为「整合式零占位测试站」(Integrated Zero Test Station)。

此外,爱德万测试亦将在摊位上展示EVA100量测系统,这是一款高附加价值的革命性平台,针对应用于智能电子产品之低脚位数的类比、混合信号与传感IC,进行数码及类比测试。扩充性极佳的EVA100平台举凡工程设计、量产环境都适用,能同步控制多重测试功能,进而执行高精准度的量测任务,提升测试效率。

其他将在SEMICON China展示的先进产品还包括了Airlogger WM1000无线数据记录系统,能最大化测试作业效率,并能量测移动中物体的温度。上述功能对于汽车产业与其他制造及研发领域尤其有利。

爱德万测试亦将展示创新的CX1000P CloudTesting云端测试服务,为从事半导体设计、电子元件研发、原型评估、故障分析和学术研究的客户,提供了节省成本的随选测试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