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德万测试助iTest新创首年告捷 获颁最佳供应商奖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爱德万测试助iTest新创首年告捷 获颁最佳供应商奖

  • 陈毅斌台北

半导体测试设备领导供应商爱德万测试 (Advantest Corporation)荣获专门提供先进可靠半导体测试服务的硅谷新创企业iTest Inc.颁发「最佳供应商奖」(Supplier Excellence Award),表彰双方在过去一年成功的策略联盟,并肯定爱德万测试为企业带来的巨大价值。爱德万测试销售总监Todd Delvecchio在iTest位于加州苗必达(Milpitas)总部举行的供应商与客户年终表扬暨感恩会上,代表公司从iTestCEORabbi Islam手中接下此殊荣。

测试服务公司iTest购置并安装了4组爱德万测试V93000测试系统,其中包括V93000 Smart Scale测试系统的全套解决方案,用于替硅谷多家半导体公司提供网络处理器、高带宽界面和物联网(IoT)元件等多种检测服务。「V93000平台一流的效能与生产力,唯有爱德万测试过去这一年周到的服务与后援足以匹配」,iTestCEOIslam称赞,「于一年前购置爱德万测试机台至今,尽管使用频繁,机台始终维持零失误的完美表现。」

爱德万测试的Delvecchio亦表示:「迈入2018年,我们期待与iTest持续维持成功的夥伴关系。能够获奖我们由衷感谢,不过带给我们更大成就感的是,看到自家测试解决方案协助客户成长茁壮,进而在各自市场独占鳌头。」

能在单一系统中完成多种IC测试的V93000平台,满足广大客户从工程设计到量产阶段各类型的元件测试需求。此平台是测试所有先进半导体设计最经济的解决方案,包括高速、射频、混合信号、类比和功率IC等等。V93000测试机台的通用per-pin架构,使每一根脚位都能独立运作各自的时脉领域(clock domain),能精准符合受测元件对于数据传输率的要求,完成所有测试项目。此外,V93000平台具可扩充性,能执行多种测试方法并兼顾品质要求,故机台的使用寿命长,不仅投资报酬率高更能降低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