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是德科技感恩月 日日抽奖再送上百台仪器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2018是德科技感恩月 日日抽奖再送上百台仪器

  • 李佳玲台北

是德科技是引领产业潮流的尖端技术公司,致力于协助工程、企业和服务供应商等不同领域的客户将网络最佳化,并以更低的成本将电子产品推出问世。不论客户需测试何种电子信号,是德科技都有相对应的解决方案,从设计模拟、产品原型验证、制造测试,以及网络及云端环境的最佳化。

而一年一度的业界瞩目的科技盛宴-是德科技感恩月已经于日前如火如荼登场,活动内容包括:秘诀分享、测试好礼、有奖徵文,同时还会每天抽大奖。 快来参加3月的盛宴Wave 2018,全新风貌的是德科技感恩月!有趣、有料、有惊喜! 敬请把握机会,手机WeChat(微信)扫描左侧QR Code,报名参加一年一度的感恩月活动。一次扫描完成注册,即可参加以下6大活动,上百台仪器等你来拿!

完成感恩月报名后,WeChat (微信帐号)可当作唯一的识别信息,只要登入活动页面便可自动进入抽奖单元。一次报名即可参加3月一整个月的抽奖活动,直到你抽中大奖或活动结束为止。活动详情请点选2018是德科技感恩月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