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us e-rib加固浪管系统实现高速运动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DForum0515

igus e-rib加固浪管系统实现高速运动

  • 吴冠仪台北

无论是在汽车产业、机械工程、设备制造还是拣选取放应用中,浪管都被普遍用于保护供应能量、数据、液体和气体的电缆和软管。浪管产品具有经济优势,确保在机械要求不超过特定限制的应用中有效供能。然而,速度加上高动态,浪管超过一定长度时,浪管可能产生横向偏移,并造成浪管损坏和故障。对于直立的浪管,在最坏的情况下可能会断裂,而使机器或设备故障。因此,现有的浪管需要加强。igus提供e-rib安全、简单的解决方案。

e-rib很容易夹在传统的浪管上并使其固定,并在上侧及外侧加装固定座。e-rib可使浪管稳固,且使浪管只能沿一个方向移动。由于两端的e-rib有新的安装/固定支架,浪管更加安全,并可对高动态的电缆进行引导。在同时设置多个浪管的情况下,e-rib也可以进行有效的防护。由于稳定性更高,可防止安装的电缆和软管过度弯曲,减少电缆的挠曲,防止机器故障。在安装时,易于安装的e-rib仅需几个步骤即可升级现有装置。e-rib目前有4种尺寸现货供应,适合标准软管直径的NW23、NW29、NW36和NW48。

igus的e-rib很容易夹在任何传统的浪管上,可使浪管稳固,且使浪管只能沿一个方向移动。

igus的e-rib很容易夹在任何传统的浪管上,可使浪管稳固,且使浪管只能沿一个方向移动。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