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tiv掀起小功率UPS性能风暴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ADI

Vertiv掀起小功率UPS性能风暴

  • 吴冠仪台北

随着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各种信息系统及应用设备已经成为促进产业使用者业务高速发展的强大技术引擎,而UPS设备一直以来都是维护信息系统安全运行的重要保障。由于业务性质及应用场合规模的不同,使用者针对UPS系统应用的需求也不同。特别在产业市场细分的趋势下,UPS系统应用的复杂需求更趋于细腻化,这使得小功率UPS系统就具有独特的需求特徵。

小功率UPS应用的场合,通常部署着大量高端的关键设备,维系着使用者核心业务的正常开展,因此,可靠性必然是小功率UPS的首要需求。然后是对可用性、可管理性、节能性的重点需求。除此以外,由于应用场合的复杂性和分布的广泛性,小功率UPS对各种环境适应性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近年来,艾默生网络能源(Vertiv)在保持大功率UPS技术优势及市场地位的同时,也不断加大在中小功率UPS产品上的研发投入,并接连推出创新产品。

Liebert ITA2全新一代小功率UPS就是艾默生网络能源(Vertiv)新推出一款满足用户各种特殊性能要求的创新产品。这款全新产品的推出也再一次有力地印证了艾默生网络能源(Vertiv)以领先产品方案提升客户价值的核心理念。

ITA2小功率UPS在研发上实现了多项突破性创新,引入了媲美大功率UPS的「独立风道」设计,隔离敏感元器件,完美解决了灰尘堆积造成的系统故障问题,这也进一步提升了系统的可靠性;标配TCP/IP网络界面及乾接点界面,提供免费的通讯协定;系统输出端子支持可程序设计二次下电功能,这使得重要负载能够获得更长的备电时间。

在部署安装上,ITA2小功率UPS支持直立式和机架式两种安装方式,能够很好地应对用户不同的安装需求,而且高度仅为2-3U。更值得肯定的是,基于全新的系统级可靠性设计以及全面的严苛测试验证,ITA2小功率UPS在适用于传统商用领域之外,更可以适应轻工业、高海拔、船用、车载等多种应用场景。

一直以来,为打造更可靠、更高效的UPS产品,艾默生网络能源(Vertiv)在研发上着眼于每一处细节,无论是应用技术、产品设计、实际性能,所研发的产品都从心定义,在细节上精益求精,通过最佳化产品研发和各项功能的整合运作,使产品的设计更贴合实际需求。ITA2小功率UPS的成功推出,是艾默生网络能源(Vertiv)对于市场需求的深刻把握和敏锐观察的有力证明,更是持续坚持不断创新的承诺和决心的极好体现。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