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德万测试推出Wave Scale MX Channel Card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爱德万测试推出Wave Scale MX Channel Card

  • 陈毅斌台北

半导体测试设备领导供应商爱德万测试为Wave Scale MX产品系列增添生力军,推出高分辨率、高精确度的混合信号通道卡,扩大该系列于测试类比数码与数码类比波形转换器的范畴。

全新高分辨率Wave Scale MX卡具备业界最高平行测试能力与最佳交流与直流效能。藉由这些特性,爱德万测试V93000测试平台在测试类比数码波形转换器时,得以满足越来越严格的低失真,精确度和线性度需求,同时也有助缩减消费性音频与物联网装置的测试成本及上市时间。

爱德万测试产品事业资深副总裁Hans-Juergen Wagner表示:「爱德万测试最新高分辨率Wave Scale MX卡拥有最高的通道数量与密度,能支持更广的信号范围,也使音频组件具备更高的输出功率。」

该通道卡能为单端或差分信号提供多达32组高效能与完全独立的交流与直流量测的能力,其中包括16组任意波形产生器(AWG)与16组的数码转化器。该通道卡具备区域温度控制的机制,确保直流量测维持最高稳定度,且单端信号可参照各通道的接地感应线,以达到最完美的信号保真度。而且每个脚位均有一组参数测量单元(PMU),可执行极精准的直流量测。

此外,该通道卡支持单端信号的振幅范围最高达20Vpp,差分信号则可达40Vpp。所有功能皆由Testprocessor软件控制以达最大化的产出与量测重复性。

Wave Scale MX无资源共享的创新架构能在32组工具上有截然不同的设定且进行同步测试,除能满足元件内部平行度的需求外进而能达到极高多元件同测效率,大幅降低复杂混合信号的测试成本。爱德万测试除了推出具备独家高分辨率资源的通道卡,也推出兼具高分辨率与高速功能的Wave Scale MX混合卡。爱德万测试即日起受理高分辨率与混合式Wave Scale MX卡的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