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德万测试V93000系统庆祝第5,000套出货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爱德万测试V93000系统庆祝第5,000套出货

  • 陈毅斌台北

测试设备领导供应商爱德万测试(Advantest Corporation)宣布V93000测试系统已创下5,000套出货量的好成绩,树立新的里程碑。具指标意义的第5,000套系统获顶尖系统级半导体解决方案供应商Integrated Device Technology, Inc.(IDT)采用。最新安装的系统配备新款DC Scale AVI64通用类比接脚卡、Pin Scale 1600数码卡与DC Scale DPS128卡,满足IDT在新产品市场的需求。

IDT产品与测试工程副总Scott Martin表示:「IDT最初购置V93000系统的目的,是为了应用于超高效能、高时脉与时序的元件;现在我们更拥有了可用于多种产品的测试平台,能大幅提高测试能力并降低成本。」

爱德万测试SoC事业集团资深副总Hans-Juergen Wagner指出:「V93000平台配备AVI64后如虎添翼,将测试范围扩大至电源与类比市场,并且快速赢得全球类比与混合信号元件制造大厂的青睐。V93000平台组合有了AVI64的加入,现行与次时代电源和类比元件的测试将更有效率,亦能有效节省成本,大大缩短产品进入市场的时程。」

爱德万测试多功能V93000测试机系列最新加入的AVI64模块具备弹性佳、可扩充的特性,有助于提升设备利用率,强化制造生产的弹性,并将测试成本降到最低。

综观现今市面上的产品,AVI64的工程设计领先业界,在单卡上整合64个具备多重功能的独立通道,包括精密直流电源供应器与测量、脉冲式电源系统、任意波形产生器与数码转化器、高电压数码I/O与时间测量能力。传统ATE解决方案采用通道数相当少的各种通道卡,因此限制了执行多元件同测的能力。

AVI64能执行的平行测试数量是传统方案的两倍,并且因为大幅减少使用继电器的需求,故能同时有效简化测试载板设计。如此一来,测试时间缩短了,测试成本与现行方案相比亦大减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