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 Integrations推高性能LinkSwitch AC-DC转换器IC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Event

Power Integrations推高性能LinkSwitch AC-DC转换器IC

  • 刘中兴台北

LinkSwitch-TN2 AC-DC 转换器系列。
LinkSwitch-TN2 AC-DC 转换器系列。

Power Integrations这家节能型电源转换领域的高压IC领导厂商,今日宣布推出其广受好评的LinkSwitch-TN2 AC-DC转换器系列的新成员。新的LNK3207 IC透过将可用输出电流从360mA增加到575mA,实现了适用于电器和工业应用的更高功率的离线降压式转换器设计,同时还减少了BOM数量。

Power Integrations产品行销经理Silvestro Fimiani表示:「这些新的LinkSwitch-TN2 IC 与上一代接脚间兼容,从而使客户轻松升级到更高功率的设计。可以使用最少数量的易用元件来制造高电流降压式转换器,同时比以前的解决方案节省至少一个二极管。」

LNK3207 AC-DC转换器IC将可用电流增加了60%,同时还实现了超过80%的效率以及低于30mW的无负载功耗。每个单芯片LinkSwitch-TN2 IC都整合了一个725V功率 MOSFET、振荡器、用于轻负载时实现高效率的开/关控制、一个用于自偏压的高电压切换电流源、频率抖动、快速 (逐周期) 限电流、磁滞回复过热关机,以及输出和输入过压保护电路。

新型LinkSwitch-TN2 IC针对洗衣机、烘乾机和咖啡机等大众市场电器,这些电器得益于其设计简易性。此外,还适用于要求低功率的基于传感器的装置,例如家用监视摄影机和智能调温器,以及计量表和IoT安装。装置采用PDIP-8C、SMD-8C和SO-8C三种封装,以提供设计灵活性。SMD-8C封装是高温环境85/105 °C应用的理想选择。

可用性和资源LNK3207 AC-DC转换器 IC 的批量购买价格为0.60美元。新型参考设计RDR-912描述了一个6.6W非隔离降压式转换器,其具有85VAC至265VAC输入和12V、550mA输出,并采用了尽可能少的元件数量。

若要进一步查询,请联络Power Integrations销售代表或公司授权的全球经销商之一:Digikey、Farnell、Mouser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