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khoff首次携手Manz集团亮相Touch Taiwan 高精、高速,打造智能制造竞争力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DForum0515

Beckhoff首次携手Manz集团亮相Touch Taiwan 高精、高速,打造智能制造竞争力

  • 刘中兴台北

倍福PC-based控制技术已成功协助客户打造高稳定传输、高产速,甚至是超大时代G10.5面板自动化生产解决方案。
倍福PC-based控制技术已成功协助客户打造高稳定传输、高产速,甚至是超大时代G10.5面板自动化生产解决方案。

德商倍福(Beckhoff)是享誉全球的自动化领导品牌,针对智能制造与显示器业提供最具竞争力的解决方案,举凡运动控制技术、高速开放式网络通讯EtherCAT,以及工业PC、I/O和自动化软件等技术应用,更领先业界推出磁悬浮输送系统与工站取放料等整合应用。倍福凭藉其开放性、高精度、高运算等优势,协助智能显示业提高灵活度、降低成本。

在2021年的Touch Taiwan展, 倍福将与全球高科技设备制造商Manz集团—亚智科技携手展出应用于面板产业的「新一代自动化生产制造解决方案」。Manz早自1994年开始,即为台湾的显示器产业提供了首台自动化系统,而近期导入Beckhoff系统完整升级控制与驱动技术,Beckhoff的创新科技更成为Manz集团不可缺少的重要夥伴。

Beckhoff为Manz集团打造先进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其设备采用倍福PC-based控制技术结合I/O、EtherCAT、HMI与自动化软件TwinCAT,可针对客户特定制程需求开发定制化自动化系统,还可运用倍福的灵活性及兼容性等优势,快速建立及扩张产线,目前已成功用于协助客户打造高稳定传输、高产速,甚至是超大时代G10.5面板自动化生产解决方案。

此外,倍福PC-based控制器具有较高的处理器能力,能够毫不费力地处理最为复杂的控制运算,并可灵活地控制多组伺服动作部件,可提高效率更满足智能制造的高扩充性需求。倍福自动化解决方案为其客户带来最直接效益,包括提高灵活度、扩充性与提升自动化效率,进而协助客户降低终端产品的生产成本。

在此次展会中,更将展示Beckhoff领先业界、独步全球的平面磁悬浮输送系统「XPlanar」,其自由浮动的平面动子搭配平面方砖,能根据需求布局成任意的路线;结合磁悬浮与零接触式的运动控制技术,完全无机械磨损,以6维度自由飞行、智能灵活,将成为展会一大亮点。

Beckhoff另一新科技「XTS磁悬浮输送系统」,结合视觉与机械手臂,可应用在高端移载,其搭载倍福IPC、EtherCAT I/O、TwinCAT Safety及触控面板做为控制核心,完整呈现高端移载设备与机器人相辅相乘的产线结构,藉以提升生产线效能、提高品质及精度。

在智能显示器展期间,我们将展出创新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包括工业PC、TwinCAT自动化软件、I/O、驱动技术与磁悬浮输送系统XPlanar & XTS等。4/21~23欢迎莅临南港展览馆一馆4楼,摊位M520参观指导。活动官网


商情专辑-2021智能显示与触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