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or 聘请企业行销与代理策略副总裁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ADI

Vicor 聘请企业行销与代理策略副总裁

  • 李佳玲台北

Vicor 公司(NASDAQ:VICR)日前宣布任命David Krakauer担任企业行销与代理策略副总裁。Krakauer先生将全面负责市场行销活动,包括企业品牌宣传、推广与沟通,以及代理行销与销售支持。

在加入Vicor前,Krakauer先生负责ADI的企业行销与客户体验工作,并于前期成功地管理多条产品线。Krakauer先生拥有麻省理工学院电子工程本科及硕士学位,以及麻省理工学院史隆管理学院的MBA学位。

David Krakauer是怀格公司新的企业行销与代理策略副总裁

David Krakauer是怀格公司新的企业行销与代理策略副总裁

Vicor全球市场与行销资深副总裁Phil Davies表示,「在透过创新的市场行销策略和实践推动盈利性收入成长方面,David具备丰富的管理经验。Vicor持续在高成长市场打造高功率模块化电源解决方案公司的品牌,非常高兴David能在此时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