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登启用光学实验室优化客户服务品质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DForum0515

益登启用光学实验室优化客户服务品质

  • 萧怡恩台北

亚洲电子元件代理商与解决方案供应商—益登科技日前宣布在上海办公室启用光学实验室。透过标准的实验环境,满足客户持续增加的光学应用需求,提供更优秀、便捷的服务。

益登新成立的光学实验室装置包括灯箱、分光辐射照度计、标准反射卡、游标高度尺、阻尼隔振光学平台等。实验室提供标准的暗室环境,有效避免外部环境光的影响;还提供多种稳定标准光源,包括CIE日光、冷白萤光灯、白炽灯A和2300K/Horizon、UVA和两种萤光灯;此外,稳定的阻尼隔振光学平台,可避免因为振动等因素而影响实验效果。

益登科技北国内区总经理金国哲表示:「做为电子元件代理商,益登是原厂与客户之间沟通的桥梁,我们看到客户的需求,同时迅速回应原厂的建议。启用新的光学实验室代表益登将提供更加全面的服务与支持,提升客户服务品质,同时为客户及合作夥伴创造更多价值。」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