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S MicroTec 在台湾成立生产制造中心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SUSS MicroTec 在台湾成立生产制造中心

  • 刘中兴台北

SUSS MicroTec在台湾成立生产制造中心
SUSS MicroTec在台湾成立生产制造中心

SUSS MicroTec在新竹科学园区成立德国总公司以外亚洲的第一个生产制造中心,新的据点位于国家科技部领导下的新竹科学园区,包含生产制造中心、办公室、技术应用展示及训练中心。 此业务拓展是「SUSS 2025」企业策略的必要步骤,以因应近年亚洲半导体高端封装大幅提升的设备需求

为半导体产业及相关市场提供设备系统和制程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 SUSS MicroTec 在台湾新竹启用新的生产设施及办公室;该公司是为了因应新兴的科技应用如 5G、物联网、AI、手机等因趋势而升高的半导体产业需求。

透过新的生产基地,该公司将获得更高的产能及灵活弹性以确切满足客户期望,例如缩短前置周期、交货和反应时间;尤其是亚洲半导体客户将因为该公司对于交货的弹性空间提高而受益。此外,技术应用支持和生产与策略因为地点的邻近性使该企业与客户的未来新时代产品之间的合作变得更为紧密。

新的生产制造中心与办公室位于新竹科学园区,这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半导体制造及工业和电脑技术开发中心之一。设施占地1,500坪其中900坪为无尘室区域。目前的组装生产团队是由大约50人组成而主要生产应用于半导体晶圆级封装的 SUSS ACS200/300全系列光阻涂布机/显影机。

该公司已于年初进行大量的人才招募及德国培训计划;因应Covid-19大流行我们的培训计划些许延误,但在生产团队的不懈努力下完成了在德国总部主要生产基地的密集训练。此外,德国总部也随即派遣专业人才到台湾并运用他们专业知识与技能支持台湾团队。

SUSS MicroTecCEO兼董事会主席Franz Richter表示: 「全球Covid-19疫情大流行导致大量使用数码通讯,进一步助长了宽频数据网络的迅速成长并使半导体产业对生产设备的需求大增。我们预计此需求在未来几年将会延续,因此以台湾为据点并拓展我们的产能至关重要。特别是我们能让亚洲客户在生产期间掌握产品的完成进度;这样的生产透明化已普遍被客户广泛接受并深受客户肯定。」

新据点已经开始营运,首批机台将于2020年交货给客户。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