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台湾并购金鑫奖 董事长陈其宏荣获「卓越成就奖」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ADI

2020台湾并购金鑫奖 董事长陈其宏荣获「卓越成就奖」

  • 张丹凤台北

佳世达董事长陈其宏(右)荣获「台湾并购金鑫奖」卓越成就奖,行政院副院长沈荣津(左)出席颁奖典礼致赠最高荣誉。
佳世达董事长陈其宏(右)荣获「台湾并购金鑫奖」卓越成就奖,行政院副院长沈荣津(左)出席颁奖典礼致赠最高荣誉。

佳世达集团近年以联合舰队的投资结盟模式,进行价值转型,创造显着绩效,荣获台湾最具权威的并购奖项「台湾并购金鑫奖」肯定。佳世达董事长陈其宏创造的「佳世达模式」有助于台湾产业创新及价值转型,获得「卓越成就奖」;佳世达集团子公司明泰科技投资仲琦科技案,也摘下首届「中坚企业并购奖」殊荣。

「台湾并购金鑫奖」是由台湾并购与私募股权协会主办,2020年适逢创立十周年、16日扩大举行颁奖典礼。佳世达董事长陈其宏、明泰董事长黄文芳出席盛典领奖,典礼亦爬梳过去十年来的台湾企业并购史,展望未来发展趋势。

明泰科技荣获「台湾并购金鑫奖」中坚企业并购奖,由KPMG安侯建业主席于纪隆(左)颁发奖座给明泰科技董事长黄文芳(右)。

明泰科技荣获「台湾并购金鑫奖」中坚企业并购奖,由KPMG安侯建业主席于纪隆(左)颁发奖座给明泰科技董事长黄文芳(右)。

陈其宏表示,2020年全球景气状况诡谲多变、面临无数未知,但有效的合纵连横、建立跨产业的平台,将可联防因应产业转型的高度竞争。佳世达的超前部署,带动佳世达和舰队夥伴2020年仍能维持成长,期盼未来有更多台湾企业,能透过「互惠双赢」的策略投资,一起迈向产业创新与价值转型的共荣生态圈,再创佳绩。

主办单位指出,佳世达集团董事长陈其宏以「大舰队」经营理念,透过「共创共享,合作共赢」的策略投资模式,持续带领佳世达及志同道合的企业夥伴布局高附加价值产业,并以自身及大舰队夥伴们稳定成长的财务实绩,证明「佳世达模式」有助于台湾产业创新及价值转型,经评审团一致同意,获得「卓越成就奖」的肯定。

为鼓励并表彰撑起台湾就业市场半边天的「隐形冠军」企业,善用并购及策略联盟进行转型升级,金鑫奖2020年也特别增设「中坚企业并购奖」,明泰科技参与私募及公开收购仲琦科技,带动两家企业均创造卓越绩效,也荣获首届「中坚企业并购奖」殊荣。

本届「台湾并购金鑫奖」的评选案例涵盖2019年7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期间的并购案。评选过程分为初审选拔及决审评选两阶段,经产学界专业人士组成之评审,筛选出年度最具代表性并购奖及其他五个奖项(最具影响力并购奖、最佳跨国并购奖、最佳创意并购奖、最佳海峡并购奖及中坚企业并购奖);卓越成就奖因奖项属性特殊,系由台湾并购与私募股权协会召开常务理监事会议提名并遴选长期从事企业并购,并有卓越贡献或成就之企业及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