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了解业界最强、最高效机器人供电设计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抢先了解业界最强、最高效机器人供电设计

  • 李佳玲台北

机器人在某种程度上已经涉及了我们周围的几乎一切事务。在农业收割、仓库搬运、校园配送和消费品配送中都有机器人的应用。这些机器人由电池供电,因此电源转换效率和尺寸/重量都非常重要。随着机器人应用的载荷能力、视觉识别及用户功能需求的进一步新增,电源转换需求变得越来越具有挑战性。

Vicor 提供的机器人供电网络

消费者购买的杂货、外卖及网络消费品的“最后一英里”配送是这些机器人的关键任务。虽然有效载荷的大小和重量不同,但这些机器人通常比搬运类机器人的运行时间更长,通常由 48V 至 100V 电池供电。

Vicor 的DCM 转换器系列可满足工作输入电压从43—154V的这类需求。DCM3623可通过电池为伺服驱动器、其他有效载荷及下游转换器实现24或48V的稳压配电。DCM3623采用36 x 23 x 7.3毫米封装,能?以90% 的效率提供240W的电源。ZVS降压稳压器或升降压稳压器构建了24至48V电轨,通常可用于驱动低压的电轨。

如欲了解Vicor上述相关解决方案,邀请您至Vicor在线产品专区进一步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