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提发表全新视觉时代多屏幕显示系列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安提发表全新视觉时代多屏幕显示系列

  • 李佳玲台北

安提发表全新视觉时代多屏幕显示系列,加速广告方案快速落地的显示卡与全方位多屏幕显示播放器。
安提发表全新视觉时代多屏幕显示系列,加速广告方案快速落地的显示卡与全方位多屏幕显示播放器。

GPU应用领域专家安提国际发表他们在多屏幕显示解决方案的全新定位。他们透过多屏幕显示的产品系列包括Multi Displays Savant(MDS)与Multi Monitors Marvel(M3)等来创造全新定位与崭新服务。其中MDS延续安提工控与专业化的多屏幕显示卡产品;M3则提供多屏显示器与全方位控制器等;多屏显示器可以串接4~16个屏幕组成高画质影像,另一全方位播放器则可整合软、硬件,为客户打造更多元的多屏幕显示选择。

安提为提供客户更快速的落地解决方案,持续优化多屏系列解决方案;此次的发表针对显示卡部分提供可独立串接六个屏幕的显示卡,搭载6GB GDDR6,提供高达11520*4320的屏幕显示。此外,单一影片输出至高可达3840*2160之4K影像播放。M3系列则专为电视墙产业、大量屏幕串接之应用所打造。

M3多屏幕显示器是一套十分友善且易于使用的产品,无需安装驱动程序,随插即用,即可作为DP与HDMI两信号源的桥梁,支持EDID显示、与1:1点对点全真画面输出,提供稳定与精致的影像呈现,适用于多通道监视系统之应用。M3多屏幕显示器也同时兼容于NVIDIA、AMD以及Intel等各类GPU。

M3全方位多屏幕显示播放器搭载单显卡核心,支持硬件D3D加速引擎,透过GPU运算可播放8K影片,带来惊人且无延迟的视觉体验。以M3全方位多屏幕显示器所打造的电视墙可以带来高达16K的分辨率,此外,这样单机设计的全能播放器,内整软件,可以创造多样播放形式,支持3D影像化处理,带来高品质且高效能的影像呈现。同时,M3全方位多屏幕显示播放器可以增添电视墙的互动性,迅速集结素材打造广告影片,为电视墙带来高度创新思维,改写产业新样貌。

安提国际多屏幕显示系列带来利用GPU卓越的运算能力,结合一流的影像品质和出色的耐用性,爲多屏幕电视墙提供创新的影像体验,协助企业以专业、吸睛和高生产力的视觉内容吸引客户。­­欲了解安提国际相关解决方案,欢迎至安提国际官网查询。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