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发实业提供电路板制程一次多道清洗设备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扬发实业提供电路板制程一次多道清洗设备

  • 陈其璐台北

扬发YF-7200-X6 一次多道清洗机。
扬发YF-7200-X6 一次多道清洗机。

经济市场动荡的一年,让成本支出与效能成为各家企业重视的问题。同时,如何更有效率提升制造业生产效能、良率与加速推动新一代产品,成为企业主的重要课题。

现今台湾电路板产业,业界纳米制程越来越小、板子的要求越来越薄,各方面生产技术都需要提升。蚀刻、玻璃加工、光学贴合、化学胶合等多项繁杂的过程,于过程接替其中一项重要工作即为表面的清洁,表面若清洁不佳,容易产生不良率,因此清洗机于电路板制程占了重要的角色。

不论是在半导体制程或是电路板制程中,到下一步骤前最重要的就是保持清洁,避免残胶、助焊剂、涂料、污点,甚至是灰尘等残留,需要透过水洗步骤将之清除,避免晶圆或元件有任何残留,影响下一步骤的处理,进而减少不良率。扬发实业推出一次多道清洗机,落实提升电路板制程最大效能。

水洗机的应用相当广泛,LCD制造、半导体封装、电路板制程等皆需要清洗阶段。最常见的就是晶圆上、电路板上或元件上助焊剂的清除应用。扬发实业早期从电子印刷电路板设备制造加工到清洗设备(PCB连续式水洗机)之研发,自有品牌出发,以提供最佳的连续式水洗设备与客户服务为宗旨,深获海内外的电子界青睐。

扬发提供多样式连续式水洗机;PCB连续式水洗机、BGA连续式水洗机、BGA封装电路基板水洗机、冲压零件连续式水洗机、Wafer自动化水洗机、电池清洗机、玻璃清洗机、Magazine清洗机、SMT连续式回焊炉、TFT/LCD背光模块连续式水洗机皆为扬发的服务项目。为减少TFT/LCD、半导体封装、主机板及电路板制程中清洗之不良率,扬发水洗机以特殊设计网袋和双层输送结构设计申请获得专利,大大提升清洗效能。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