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nced Energy推高压直流/直流电源转换器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Advanced Energy推高压直流/直流电源转换器

  • 吴冠仪台北

Advanced Energy Industries, Inc.致力于开发各种先进的高精确度电源转换、测量和控制系统等解决方案,这方面的技术更一直领先全球。日前推出三款属于UltraVolt LE系列的全新高压直流/直流电源转换器。这三款最大输出电压更高的新产品推出之后,UltraVolt LE系列的选择将会更多。

Advanced Energy新推出的20LE、25LE和30LE电源转换器可提供20kV至30kV(直流)的最大输出电压。这些新的型号将扩展LE系列现有产品(1kV至15kV)的输出范围。这系列电源的涟波极低,在不同的温度情况下仍可稳定作业,适用于多种需要使用高压电源的高精确度设备。

Advanced Energy高压和低压产品副总裁暨总经理Conor Duffy表示,推出多款属于LE系列直流/直流稳压电源的不同型号产品,让客户有更多选择。对于一些需要高压直流电源的特殊应用场合,这系列电源转换器尤其适用。

高精确度医疗设备和分析仪器是LE系列电源转换器面向的主要市场。这类设备要求高压电源在不同的环境温度和线路负载之下都可持续提供稳定的高压输出,尤其对于质谱仪、电子束及离子束定向和聚焦光学仪器、毛细管电泳仪以及静电设备等应用来说,高压电源是整个系统能发挥卓越的效能的关键。

Advanced Energy的LE系列电源转换器还有其他优点,其中包括更好的测量重复性,分辨率和长期稳定性;透过降低控制信号杂讯和漂移来提高高压电源的输出效能;加速客户的电气和机械的系统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