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YS加速5G、高效能运算和人工智能设计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ANSYS加速5G、高效能运算和人工智能设计

  • 刘中兴台北

Ansys RaptorH可缩短设计周期并提高可靠度和完整性。
Ansys RaptorH可缩短设计周期并提高可靠度和完整性。

Ansys发表的Ansys RaptorH能帮助工程师加速并改善5G、3D-IC和射频IC(Radio-frequency Integrated Circuit)设计工作流程,这些IC的应用包括智能装置、天线阵列(Antenna Arrays)和数据储存系统。RaptorH结合Ansys旗舰级HFSS的逼真度以及RaptorX架构的速度和高容量,让设计师得以缩小芯片尺寸、降低功耗、减少生产成本并缩短产品上市时程。

从5G移动设备和网络基础建设的高效能系统芯片,到支持自驾车和工业网际网络的射频收发器,线路设计都受到电磁学(Electromagnetics)的重大影响。Ansys RaptorH帮助客户克服经常导致设计周期冗长、增加风险与成本、和使效能不符理想的有害干扰。

Ansys RaptorH的高度整合分析解决方案,让设计师模拟先进纳米芯片设计,横跨多芯片3D-IC、矽中介层(silicon interposers)和先进封装的电磁现象,缩短设计周期并提高可靠度和完整性。

Ansys副总裁暨总经理John Lee表示:「设计新时代电子设备的公司一方面试图解决极端复杂的挑战,相关工作流程既容易出错又昂贵,一方面也面临产品上市时程压力。Ansys透过整合世界级的Ansys HFSS和Ansys RaptorX引擎,提供跨多种高速、高效能应用电磁效应及时处理单一分析解决方案。身为电磁学领域的领导品牌,我们很荣幸能推出Ansys RaptorH来延续先进的技术。」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