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ZVS升降压稳压器工作温度可低至-55°C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最新ZVS升降压稳压器工作温度可低至-55°C

  • 李佳玲台北

Vicor最新的ZVS升降压稳压器在恶劣环境下工作温度仍可低至-55°C。
Vicor最新的ZVS升降压稳压器在恶劣环境下工作温度仍可低至-55°C。

Vicor发布PI3740 ZVS升降压稳压器,支持-55°C~+115°C的更大工作温度范围,可选择锡铅BGA封装。PI3740是一款高密度、高效率的升降压稳压器,支持8~60V的输入电压范围以及10至50V的输出电压。该装置不仅可在10x14公厘的SiP封装中提供高达140W的电源,而且还能够透过并联更多装置,实现更大的功率输出。此外,ZVS的高速切换拓扑更可实现高达96%的效率。

ZVS架构在最大限度降低切换损耗、最大限度提高效率的同时,还可实现高频工作。高切换频率工作可缩小外部滤波元件的尺寸,提高功率密度,并可为线路暂态及负载暂态实现快速回应。

PI3740-00只需要一个外部电感器、电阻分压器和极少数的电容器来构成一个完整的DC-DC切换模式升降压稳压器。广泛用于电池充电及调整、电信、网络、照明、 运算、通讯、工业、汽车组件、以及12、24、48及60V DC–DC应用。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