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荣于Embedded World 2020展出全系列最新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慧荣于Embedded World 2020展出全系列最新解决方案

  • 尤嘉禾台北

慧荣于Embedded World 2020展出车用及工控储存解决方案。
慧荣于Embedded World 2020展出车用及工控储存解决方案。

全球NAND快闪存储器控制芯片品牌慧荣科技(NasdaqGS: SIMO),已于2月25~27日在德国纽伦堡Embedded World摊位(#1-139, Hall 1)展出一系列瞄准车载及工控市场的嵌入式储存解决方案及图形显示芯片。Embedded World是全球最大的嵌入式电子及工业电脑应用展,2020年大会不畏新冠肺炎(COVID-19)威胁,如期开展。

FerriSSD解决方案

慧荣的Ferri-MMC及使用Ferri-eMMC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

慧荣的Ferri-MMC及使用Ferri-eMMC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

慧荣于Embedded World 2020展出图形显示芯片。

慧荣于Embedded World 2020展出图形显示芯片。

FerriSSD为需要快速存取及小体积设计的嵌入式应用提供PCIe NVMe/SATA/PATA的单芯片SSD解决方案。慧荣于Embedded World展出新一代的PCIe NVMe FerriSSD,包括SM689和SM681。

SM689以PCIe Gen3 x4界面支持具备数据备援的嵌入式DRAM,展现最高达1.65GB/s的连续读取速度和最高达650MB/s的连续写入速度。SM681 DRAM-Less系列能在成本与效能考量间取得最佳平衡,设计上少了DRAM能大幅节省成本,同时透过HMB(主机存储器缓冲)来维持类似DRAM的效能。

FerriSSD同时支持商温和宽温,提供4GB到480GB 3D TLC/MLC/SLC多种容量及存储器组态可供选择。此外,采用慧荣独有的端到端数据保护、ECC代码纠错技术和数据缓存技术,能确保企业级数据储存的完整性和可靠性,能充分满足当下车用、商业、企业与工控应用对数据储存完整性和可靠性的严苛要求。

Ferri-UFS解决方案

Ferri-UFS以业界领先的技术和NAND管理经验,支持UFS2.1的先进功能,如HS-Gear3 x 2通道模式和命令伫列。Ferri-UFS透过对宽温和各种容量的支持,可轻松进行PCB设计并降低成本生产,满足POS机、网络、电信设备和各种先进工业应用的要求。出色的效能、支持多工和高稳定性,使得Ferri-UFS可灵活满足大量移动设备和日益兴起的嵌入式及可擕式应用的需求。

Ferri-eMMC解决方案

Ferri-eMMC结合NAND快闪存储器、控制芯片及韧体,与业界标准eMMC 4.5/5.0/5.1通讯协定的JEDEC标准完全兼容,可轻松进行PCB设计并降低成本生产,适用于多种嵌入式应用。针对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应用,Ferri-eMMC通过了业界最高的低dppm及AEC-Q100标准,也提供长产品生命周期支持。业界知名的Silicon Motion控制芯片及韧体技术为Ferri-eMMC提供最先进的NAND管理功能,包括错误纠正、坏块管理、健康度监控,能确保数据的可靠性,同时提供强大的数据保护功能,让Ferri-eMMC成为嵌入式储存的绝佳选择。

嵌入式显示芯片

慧荣科技最新高效能4K图形显示芯片提供了双显示通道并支持多个输出界面,包括PCIe、USB、有线网络和Wi-Fi。主要应用包括PCIe嵌入式绘图芯片、USB多功能扩充座、USB显示器、精简型/极简型电脑、POS机、数码看板、视讯会议系统等。慧荣科技高效能4K图形显示芯片通过PCIe界面或USB 3.0界面连接到主机,SMI独有的CAT(Content Adaptive Technology;CAT) 内容自我调整技术能通过USB或网络,藉由动态切换演算法来压缩内容,能大幅降低CPU使用率及USB使用带宽,提供绝佳的使用者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