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ler 扩充旗下 Lenses 系列镜头 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member

Basler 扩充旗下 Lenses 系列镜头 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 尤嘉禾台北

镜头制造商宝视纳Basler Lenses系列镜头,为每一台Basler镜头提供最适合的镜头产品,并支持所有常见的成像圈尺寸。为因应不同需求,Basler Lenses系列镜头共包含两条产品线:「Standard」标准版与「Premium」高端版。

镜头如同镜头机体和灯源装置,都是决定影像品质的重要元件。挑选镜头时,如何在价格与效能需求(如分辨率、影像品质)间取得平衡是一门学问。不论是以价格或效能为重,Basler 都提供了适合的镜头产品。

「Standard」产品线的镜头拥有绝佳的性价比,适合用于各种一般的视觉应用。此类镜头的设计以满足基本需求为重,其扎实的基础效能可适用于许多受限于成本的低端应用,如分辨率较低的高速镜头。

「Premium」产品线的镜头则是设计来满足高需求的应用。此类镜头能提供高分辨率、低失真、低暗角的高品质影像,因此非常适合搭配极高分辨率的镜头,用于分析最细微的物体结构。本产品线之设计仍有将成本纳入考量。

两个全新的产品线皆支持常见的1/2寸至1.1寸成像圈与感光元件尺寸,以及所有传统的焦距长度。所有镜头皆采用C-mount接环,并且可透过转接环轻易连接至采用CS-mount接环的镜头。

Basler亦提供了方便的「Lens Selector」镜头挑选工具帮助使用者选择适当镜头。本工具以专业的计算公式为基础,能够非常轻松地为每一款Basler面扫描镜头找到最适合的镜头产品。使用者可至官网输入其应用的相关数据(如视角、工作距离、物件尺寸等等),「Lens Selector」将计算出必要的焦距,并针对感光元件的尺寸和分辨率推荐适合的镜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