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开发EOS R5及RF镜头 进EOS R系统阵容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Canon开发EOS R5及RF镜头 进EOS R系统阵容

  • 周建勳台北

Canon全球隆重宣布现正全力开发新一代全片幅无反光镜单眼镜头EOS R5,更计划在2020年内陆续推出9款正在开发的RF新镜头,全面进化EOS R系统阵容。

开发中的EOS R5结合了Canon多年来于镜头开发领域所累积的CMOS影像传感器、影像处理、光学及其他先进技术经验。EOS R5配备大口径镜头接环、短后对焦距离及镜头与镜头间的高速数据传输系统,EOS R系统在镜头设计上自由度更高,成像系统也具备更高的影像画质与更简易顺畅的操作性。

EOS R5配备大口径镜头接环、短后对焦距离及镜头与镜头间的高速数据传输系统。

EOS R5配备大口径镜头接环、短后对焦距离及镜头与镜头间的高速数据传输系统。

目前正在全力开发中的全片幅无反光镜单眼镜头EOS R5,将充分利用EOS R系统之优势,实现高速连拍和8K录影,全面拓展影像视觉表现力的无限可能。此外,EOS R5强化了传输功能、操作性及可靠性的全方位表现,提高镜头工作效率,也将EOS系列「高速、简单操作、高画质」的理念提升到更高的水准。

EOS R5为全片幅无反光镜EOS R系统的新时代镜头,将搭载全新研发的CMOS影像传感器。新开发的CMOS影像传感器在镜头使用电子快门下,能以最高每秒20张进行连拍;使用机械快门下,能以每秒12张进行连拍,不但大幅提升了高速连拍的功能,并且增加了拍摄运动赛事及高速移动物体的便利性。

EOS R5的8K录影功能,让使用者可从影片片段中撷取高分辨率的静态影像,且提供将8K影片转换为高画质4K影片的功能。除此之外,EOS R5更为第一款拥有IBIS机身内建影像稳定器的机种,与镜头内建光学影像稳定器搭配使用,使摄影师可以更舒适的手持镜头完成影像拍摄;镜头更拥有双卡槽可支持自动将机身内照片上传至image.canon云端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