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开发EOS-1D X Mark III旗舰级数码单眼镜头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member

Canon开发EOS-1D X Mark III旗舰级数码单眼镜头

  • 周建勳台北

EOS-1D X Mark-III 将加入新研发CMOS影像传感器及影像处理器,提供更高影像画质及更高连拍速度。
EOS-1D X Mark-III 将加入新研发CMOS影像传感器及影像处理器,提供更高影像画质及更高连拍速度。

Canon总公司(Canon Inc.)宣布现正全力开发EOS-1D X Mark III旗舰级数码单眼镜头,将于EOS-1系列加入最新成员。此系列以高速效能及可靠耐用一直深受专业运动及新闻摄影师所信赖,新型号将会比上一代EOS-1D Mark II(于2016年4月推出)带来更佳的影像画质、连续拍摄及操控效能。

2019年是Canon旗舰镜头EOS-1系列诞生30周年,此传奇系列始于1989年推出的EOS-1。基于 EOS 的基本理念更进一步新增了使用者所期待的自动化功能,EOS-1的设计特别注入最先进的科技与顶尖功能、耐用性、坚固性及可靠性以满足专业摄影师的最高需求。

Canon于2001年推出旗下首台旗舰数码单眼镜头EOS-1D。自此,EOS-1D及其后继型号均以以下重点作设计重心:提供高影像画质、高速连续拍摄效能及由Canon最尖端科技带来的强大功能,因此深受前线专业摄影师包括新闻摄影师、运动摄影师、商业摄影师及生态摄影师的推崇。

在过去半个世纪,Canon亦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参与运动盛事的专业摄影师。为了记录及保留顶尖运动员与激烈比赛中决定性及扣人心弦时刻,Canon于多项运动赛事均设立镜头支持中心,确保摄影师得到充足支持以完成拍摄工作。此外,Canon亦会将专业摄影师分享的宝贵经验及意见融合至未来产品的发展上,以持续推出更可信赖的镜头科技。

透过推出配备最先进科技及顶尖功能的EOS-1系列,Canon亦会将先进的技术推展到其他产品线,以照顾不同层面使用者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