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Snapdragon 855支持三星Galaxy Note10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高通Snapdragon 855支持三星Galaxy Note10

  • 孙昌华台北

美国高通公司旗下子公司高通技术公司宣布,高通旗舰Snapdragon855移动平台支持三星电子最先进的新款旗舰智能手机三星Galaxy Note10的部分地区版本。Snapdragon 855搭配Snapdragon X50基带芯片,提供卓越的5G联网能力、AI、延展实境(XR)。

高通技术公司移动事业部门资深副总裁暨总经理Alex Katouzian表示:「我们非常自豪能够持续与三星电子长期的战略合作,带来突破性的移动体验,三星Galaxy Note10即是合作的最新成果。诸如三星Galaxy Note10 5G这样的装置正帮助推动5G的到来,这将成为移动产业至今最大转型背后的推动力。」

三星电子总裁暨IT与移动通讯事业部手机研发负责人TM Roh表示:「三星电子和高通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同级最佳的移动体验。搭载Snapdragon 855移动平台的Galaxy Note10旨在满足时下消费者所期待的最佳用户体验。」

Galaxy Note10的部分地区版本充分展现了Snapdragon 855移动平台支持的领先效能提升。Snapdragon 855采用了基于ARM Cortex技术打造的最先进的高通Kryo 485 CPU,与前一代相比,能够带来最高达45%的效能提升,提供给消费者于5G时代所需的效能。

全新高通Adreno 640 GPU影像处理速度较前一代产品提升高达20%,且每瓦效能保持移动产业领先水准,让消费者能沉浸于游戏中并享受娱乐魅力。全新的高通Spectra 380 ISP整合为数众多的硬件加速电脑视觉(CV)效能,让此全球首款CV-ISP搭载顶尖运算摄影及影像撷取功能,同时可节省高达4倍功耗。Snapdragon 855搭载第四代多核心高通人工智能引擎(Qualcomm AI Engine),该引擎每秒运算超过7万亿次(7 TOPs),带来下一时代的镜头、电竞、与语音体验。

凭藉Snapdragon 855和Snapdragon X50基带,以及高通技术公司RF前端解决方案,三星Galaxy Note10 5G设计旨在为全球用户带来非凡的5G体验,同时支持最佳的数千万亿位元4G连接。Snapdragon X50基带可同时支持6 GHz以下频段和毫米波频段的5G连接,不仅可以带来之前移动通讯难以实现的数千万亿位元速度,还支持超低延迟和超高可靠性。

Galaxy Note10亦支持高通3D声波传感器,让装置可以进行指纹识别,相较其他生物识别方式更安全、准确。不同于光学扫描解决方案,高通3D声波传感器采用以声学为基础的技术,可撷取用户独一无二的指纹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