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ktronix推出13GHz和16GHz全新机型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Tektronix推出13GHz和16GHz全新机型

  • 周建勳台北

DPO70000SX系列示波器是为测试最高效能、最高速的串行和光学界面标准而开发。
DPO70000SX系列示波器是为测试最高效能、最高速的串行和光学界面标准而开发。

量测解决方案供应商Tektronix宣布扩充其可扩展的DPO70000SX系列高效能示波器阵容,纳入全新的13GHz和16GHz机型。这些新产品具备更低的带宽位准和更经济实惠的价格,让工程师能充分利用Tektronix最高效能的示波器系列所拥有的高取样速率和低基准杂讯优势。

DPO70000SX系列示波器是为测试最高效能、最高速的串行和光学界面标准而开发。透过本次平台扩展,Tektronix将这些高端功能带至低速界面,如USB、DisplayPort、HDMI、LPDDR、MIPI C-PHY和D-PHY,以及传统服务器储存应用,如消费类产品、汽车和军事/航太应用中广泛使用的PCI Express Gen 3和SATA等标准。

最新的13GHz和16GHz示波器提供了四条取样速率为50GS/s的输入通道,并拥有独特的功能,可同步最多四台示波器,总共支持16个输入通道。UltraSync架构可在多单元系统之间提供精确的数据同步功能,而且操作方式简便,可支持需要四个以上通道的应用。精巧的外型尺寸可以放在单个3U机架安装空间中,也可以将两台示波器堆叠在同一个空间中,作为一台标准桌上型示波器操作。

Tektronix科技宽频产品事业部总经理Jon Baldwin表示:「我们正扩充DPO70000SX系列,以适应瞬息万变的市场和客户需求。Tektronix本次推出两款全新机型,让之前为最具挑战性的高速应用开发的硬件效能和软件分析工具,现在有了更多的带宽选择,可以满足更广泛的界面技术和客户使用案例。」

DPO70000SX系列拥有广泛的兼容性应用程序软件,针对各种标准皆可提供业界最快的输送量,如USB、DisplayPort、HDMI、DDR、LPDDR、MIPI、SATA、PCI Express及其他不断演进的标准,让工程师可有效节省时间、改善生产效率,并迅速发现问题。若兼容性测试失败,工程师则可使用Tektronix信号完整性分析工具,直接展开除错工作,显着提升测试能力和效率。

装置的误码率(BER)特性分析程序要求细分抖动和杂讯所带来的影响。在接收器端,眼图可能会由于信号衰减而完全闭合,因此需进行等化处理。Tektronix分析解决方案工具套件DPOJET可提供使用BER轮廓显示的抖动和杂讯分析功能,充分满足这些需求。

串行数据连结分析仪(SDLA)平台可协助工程师同时了解各个测试点的系统行为,并有助于最佳化CTLE/DFE设定,以完成接收器等化处理。这些示波器亦可与Tektronix 信号源搭配使用,包括BSX系列 BERTScope、AWG70000B和 AWG5200任意波形产生器,为传输和接收器测试提供端对端系统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