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德米勒收购威力工业网络股权 加强了战略合作夥伴关系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魏德米勒收购威力工业网络股权 加强了战略合作夥伴关系

  • 周建勳台北

施作君(Angus Shih),ORing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技术长。
施作君(Angus Shih),ORing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技术长。

魏德米勒收购台湾家族企业威力工业网络股份有限公司(ORing)的股权将加强在工业物联网(IIoT)网络基础设施和解决方案的能力。ORing在全球拥有150名开发人员和技术人员,股权购并后,ORing还将为魏德米勒组建一支专门的研发团队,并将其欧洲总部从波兰搬迁至德国帕德伯恩,这里是魏德米勒新成立工厂Zukunftsmeile 2的所在地。

魏德米勒是全球电气联接领域的领先制造商,总部位于德国代特莫尔德,于2019年5月31日收购了威力工业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的少数股权。此次股权购并,魏德米勒加强了与ORing的战略合作夥伴关系,深化了双方的技术合作。双方均同意不披露此次交易金额。

Volker Bibelhausen,魏德米勒集团首席技术长。

Volker Bibelhausen,魏德米勒集团首席技术长。

魏德米勒集团首席技术长Volker Bibelhausen,对此次合作发表了评论:「我们正在努力使魏德米勒在工业物联网领域占有一席之地。此次收购让我们朝着这个方向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不仅如此,我们还将受益于ORing强大的专业研发能力,来提升在亚洲地区的业务。」

施作君(Angus Shih),ORing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技术长,说道:「ORing仍将作为一家独立的公司存在,凭藉魏德米勒的专业能力和全球化布局,我们将联合推动在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上有更深入、更成功的一致性合作。此外,我们很高兴把德国公司的严谨态度注入ORing,从而推动我们研发高品质的产品,也能提升公司整体经营管理水准。我十分期待魏德米勒的加入,并对加强合作充满信心。」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