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哥大、亚太电信加入OVO AI电视实验室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ADI

台哥大、亚太电信加入OVO AI电视实验室

  • 刘峪汛台北

OTT国家队成军,myVideo、GtTV、friDay影音、四季在线加入OVO与台科大合作之AI电视实验室。
OTT国家队成军,myVideo、GtTV、friDay影音、四季在线加入OVO与台科大合作之AI电视实验室。

OVO于啧啧平台举办的AI电视盒群募专案,继远传friDay影音后,台湾大哥大myVideo、亚太电信Gt TV,也将加入「OVO AI电视实验室」,于新款电视盒OVO TV SWITCH提供跨App人工智能影音推荐。

再加上OVO既有合作夥伴,民视四季在线影视与台科大AI中心,OTT国家队俨然成军。OVO将结合五大内容平台、台湾原生AI技术、软硬整合优势,以及海内外推广计划,一同开拓广大的「电视OTT」商机。凡赞助AI电视盒开发计划,早鸟价72折,赠送价值338元的影音内容外,myVideo加码送价值250元的myVideo豪华月租方案1个月。

OTT国家队聚焦AI跨App影音推荐,共同推广付费订阅市场

OVO创始人暨CEO吴有顺表示:「OVO AI电视实验室的目的,在于提供跨App的人工智能影音推荐。透过与各家OTT服务的数据串接,藉由AI人工智能跨App学习用户的观影偏好,以推荐适合的影音内容。期望能与OTT夥伴一起把订阅市场做大,并且结合OVO的终端平台推广计划,拓展到海内外更多家庭!」

台湾大哥大myVideo拥有超过500万累积注册会员,提供万部强档电影与热门剧集,如《惊奇队长》、《凤弈》等。除了透过凯擘大宽频或台湾大宽频的双向数码机顶盒进入家户,也希望能更弹性的推广到更多家庭中。与台湾电视盒第一品牌OVO的合作,除了让现有的myVideo会员有更多元的看片装置选择,也希望藉由未来与AI电视实验室的合作,更贴近用户观看需求,并期许更深入的门市代理布局,共同推广付费订阅市场。

亚太电信2019年初开始与OVO合作推出GtTV机顶盒影视包,推出后狂销数千台。亚太电信数码服务部主管林彦成表示,「Gt TV在OTT业界中,拥有超过130台的直播频道,深获商务人士、租屋族及小家庭喜爱,很高兴有机会与OVO合作进一步加入「AI电视实验室」,进一步了解观众在跨App的观影喜好,以便更能推出观众喜爱、并乐于付费的订阅内容。」

庆祝民间版「OTT国家队」成军,见证AI人工智能引领的数码新生活。请洽预购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