巽晨国际推出 5G 毫米波双向无线整合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ST Microsite

巽晨国际推出 5G 毫米波双向无线整合方案

  • 李佳玲台北

2019为全球迈入5G时代的元年,由于传输速率的提升,也为基于60GHz频段的高速802.11ad技术(WiGig)带来了新的发展机会。为此,60GHz技术专业模块厂商巽晨国际推出全新Wireless Gigabit USB 3.0 transmitter/wireless dock receiver kit,其中包括USB 3.0 Dongle以及具备HDMI、USB 3.0、Ethernet、VGA多功能接口的无线连接器,拥有与高通802.11ad芯片互通的特性外,也同时拥有30ms低延迟率、无干扰等特性,加上巽晨独有的SDN(software define Network) 以及MAUSB,可以提供更多弹性以及更完整的服务。

目前市场对于无线会议室应用的痛点在于两条线,分别是大屏幕的HDMI线以及视讯会议的UVC IP camera的USB线,巽晨国际推出了Hive传输器,其中内建了4核心ARM Cortex CPU处理器,提供USB 3.0、HDMI、GigaE、VGA多种界面。在分辨率方面提供最大4K 3840x2160的分辨率,以及Duo 1080P的选择。而在接上Ethenet界面,由于60GHz大带宽以及无干扰的特性,可以将外网的带宽,完整无损的送到使用者手上,提供使用者有如接线般的体验以及卓越的低延迟效能。

而另外非常值得一提的是USB port透过巽晨的软韧体技术,可以发挥出极致的双向传输功能,与传统无线HDMI单向传输(WIHD)相比,相同的是,可以将发射端的画面无线投射到其它屏幕。

除此之外,巽晨更能将接收端的信号例如UVC IP camera触碰屏幕的信号,以及键盘鼠标利用无线回传到发射端装置。具体来说,在视讯会议室最恼人的HDMI display以及视讯镜头USB线,可以透过巽晨的双向无线传输一次完成。而在智能教室里大尺寸触碰屏幕也可以与教师或学生的笔记本电脑进行互动,而不是只有单向的投影。

巽晨产品已在多个Amazon、Newegg电商平台上贩售,请查找Millitronic MG360或Millitronic Hive。关于巽晨国际产品详细,也欢迎至巽晨国际官网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