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AIoT新创齐聚InnoVEX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加拿大AIoT新创齐聚InnoVEX

加拿大AIoT新创齐聚InnoVEX
加拿大AIoT新创齐聚InnoVEX

为引领加拿大高科技新创公司前进国际市场,加拿大驻台北贸易办事处将于2019年5月29~31日率领13家顶尖科技新创公司,再度征战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 TAIPEI)的创新与新创展区(InnoVEX),以加拿大新创科技加速器(CTA)为品牌形象,设立加拿大AIoT新创科技馆(世贸一馆D0429)。

加拿大驻台北贸易办事处芮乔丹代表表示,台湾是加拿大最重要的五大创新和研发合作夥伴之一。加拿大的新创心态开放并拥有相当高的技术含量,且商业文化和台湾接近,而台湾拥有完善的全球供应链以及商业化的优势,被视为通往亚洲市场的捷径。事实上,在过去的5年里,加拿大和台湾的双边贸易成长了31%,出口成长了43%。加拿大驻台北贸易办事处致力于透过InnoVEX和CTA等计划扩大合作关系。

AI + IoT + Digital Health多元应用将成加拿大国家馆InnoVEX亮点

加拿大AIoT新创科技馆,延续去年的丰硕成果,2019年更扩大展出13家公司成熟开发的产品及技术,聚焦AI、IoT与数码医疗(Digital Health)应用,包含ImmerVision的全球第一个360度全景镜头及AI影像识别技术、Mirametrix的AI注意力感知软件系统、Deeplite的AI优化软件Neutrino,实现快速高效的深度神经网络(DNN)、Dessa的企业AI解决方案与平台,提供企业解决营运、行销、客户体验及风险管理等问题、GenerationsE的大肠癌AI影像辅助系统DeepScene 1.0、Studio 1 Labs的织物传感器及AI运算的智能床单、Cognitive Systems的无线射频(RF)信号侦测的WiFi Motion 感应技术、Springdel的物联网扩充设备管理平台SPRINGMATIC、Intrinsyc的智能居家Open-Q 624A系统模块、Integran的Nanovate 导电聚合物涂料、MWE Lab 的未来办公室、District 3新创育成中心以及Autonom的电信业备用电源系统。

加拿大AIoT新创科技馆将于InnoVEX展期三天(5月29~31日),每天下午4:00于世贸一馆D0429摊位举办Happy Hour,免费畅饮加拿大啤酒,认识加拿大创新产品及研发能量。


关键字
商情专辑-COMPUTEX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