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z亚智科技与大陆显示器领导制造商共同展现实力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ADI

Manz亚智科技与大陆显示器领导制造商共同展现实力

  • 孙昌华台北

(左起)Manz亚智科技总经理林峻生先生与惠科集团执行副总裁卢集晖先生于点灯仪式后互相祝贺达成共同目标,刷新电视面板点亮纪录。
(左起)Manz亚智科技总经理林峻生先生与惠科集团执行副总裁卢集晖先生于点灯仪式后互相祝贺达成共同目标,刷新电视面板点亮纪录。

Manz集团以实际移动及成果证明处理大型专案的专业能力及表现。Manz电子零组件事业部目前正执行一项总额约6亿人民币的大型合约,主要为国内大陆市场前三大显示器制造商之一的惠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HKC),提供用于制造大型显示器面板,G8.6的化学湿制程及自动化设备。在核心设备曝光机进场后,接续着安装化学湿制程设备到第一片液晶电视面板点亮产出仅69天。通过紧密的合作,以专业知识及信赖度打破了产业原有90至100天的标准时程表,在极短的时程导入即进入量产期,刷新电视面板点亮纪录。

Manz亚智科技总经理林峻生表示:「这个重要项目顺利和快速的执行,验证了我们在设备制造、制程技术及安装调试服务有着全面性的专业能力。一直以来我们在国内大陆的主要战略之一为提供德国高端技术,具竞争力的当地价格及专业员工的现场支持。身为一家中型的德国高科技设备制造商,电子零组件事业部通过与集团内部全球化的合作,在亚洲能够如期从执行到落实大型专案,更创下空前的专案时程纪录,是体现我们集团内部凝聚力以及全方位的实力最佳案例;更重要的是与客户之间的通力合作,一同达成所设定的目标,也展现了我们最优质的客户服务。在此也祝贺HKC刷新电视面板点亮纪录!」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