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智能汽车新领域 解构新时代车灯设计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探索智能汽车新领域 解构新时代车灯设计

  • 李佳玲台北

随着LED成本的降低,以及其亮度、封装尺寸的改善,LED正在快速普及中。现今几乎所有的汽车制造商与Tier1厂商都已经将LED车头灯视为标准配备。

TI日前推出精彩的培训课程「解构新时代车灯设计—自动转向照明AFS LED系统大放光明」,TI讲师针对目前汽车车灯设计中头灯Front lighting的设计说明主流应用与系统设计的重点。目前汽车车灯的设计都逐渐转向使用LED ,讲师针对Single-stage的架构说明汽车车头灯的系统设计,以及如何选择TI合适的解决方案进行设计。讲师也说明如何以Matrix LED system增加道路安全性进行说明,并解析如何依此需求进行系统设计。

关于「解构新时代车灯设计—自动转向照明AFS LED系统大放光明」精采影片课程,请至TI培训活动网查询,看影片获得新知,再抽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