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与Arilou合作开发汽车黑客攻击专用之检测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ST Microsite

意法与Arilou合作开发汽车黑客攻击专用之检测方案

  • 赖品如台北

NNG集团旗下高端汽车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Arilou与意法半导体(ST)展开合作,在意法半导体SPC58 Chorus系列的32位元车用微控制器(MCU)上整合Arilou入侵检测和防御系统(Intrusion Detection and Prevention System;IDPS)软件解决方案。该专案的目标是开发一个高整合度的汽车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以因应藉由车身和闸道通讯入侵汽车网络之新的安全威胁,为车队管理者和消费者提供强大的安全保障。

ArilouCEO暨创始人Ziv Levi表示,「这个开发专案让人们了解到我们为汽车工业的特定设备和应用而量身定制的软件解决方案。身为汽车网络安全技术的先驱,透过与ST合作,让我们成功跃身于汽车全方位保护技术的领导商之列。先进安全解决方案需要多层防御保护,其中软硬件需能监视数据流,发现通讯异常事件。意法半导体SPC58 Chorus系列汽车微控制器的嵌入式安全引擎与Arilou IDPS软件的流量异常检测功能堪称完美组合,相得益彰,是当前市场上最先进的汽车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意法半导体汽车策略和微控制器业务部主管Luca Rodeschini表示,「确保联网汽车安全是一个多层专案,作为世界领先的汽车数据处理解决方案供应商,ST正努力强化在系统监测、入侵检测和防御方面的投入,并将继续扩大投入的心力。ST的产品、技术和市场领导地位将让我们与Arilou等安全专家之间的合作更加紧密,我们将预测并迎接所面临的网络安全挑战。」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