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or推出10kW PowerTablet AC-DC 转换器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Vicor推出10kW PowerTablet AC-DC 转换器

  • 李佳玲台北

李佳玲/台北


Vicor(NASDAQ 股票交易代号:VICR)宣布推出一款三相AC-DC转换器模块(RFM),其采用9.4 x 5.9 x 0.6 英寸(24 x 15 x 1.5 公厘)的电源平板配置,可提供10kW的稳压48VDC输出。RFM 整合滤波功能并内建故障保护,可提供一组含功率因数校正的稳压、隔离式 DC输出。RFM可透过规格配置,接受自200至480VAC 的世界各地的三相 AC 输入电源。

RFM纤薄的电源平板设计可实现前所未有的功率密度及热处理灵活性。例如,4个并联的RFM(包括输入断开电路、整流和48V蓄能等)可在1U的机架空间内提供40kW的功率。RFM电源平板封装可为高功率服务器机架的先进散热技术,包括液冷散热,提供s良好的散热管理,充分满足要求严苛的高性能运算以及人工智能推断与学习应用的需求。

48V(包括54VDC)配电系统是运用细小规格电源线即能配送大功率机架电源的新兴标准,与传统12VDC配电相比,可显着降低配电损耗。透过与Vicor 48V合封电源(PoP)及48V直接至负载点解决方案相结合,RFM能够实现从三相AC到负载点上1V以下AI处理器的各种高密度、高效率的端到端电源系统解决方案。

10kW电源平板RFM是最新单个3相AC-DC模块系列的首款产品,支持从150W到15kW的功率输出。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