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 Integrations成功认证InnoSwitch3 IC USB PD转换器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Power Integrations成功认证InnoSwitch3 IC USB PD转换器

  • 刘中兴台北

Power Integrations 宣布成功认证使用 InnoSwitch3 IC 的 USB PD 转换器
Power Integrations 宣布成功认证使用 InnoSwitch3 IC 的 USB PD 转换器

Power Integrations推出基于Power Integrations InnoSwitch 3-Pro 和InnoSwitch3-CP IC的一系列转换器设计,这些产品设计符合USB Power Delivery (PD) 3.0标准。在俄勒冈州波特兰最近举办的研讨会期间,采用InnoSwitch3装置的9转换器设计 (包括由领先的电源供应器制造商所提交的数项设计),已经成功完成USB PD 3.0符合性测试。

数项成功设计整合了USB PD 3.0标准内的进阶可程序化电源供应器 (Programmable Power Supply;PPS) 选项,让您能更快对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进行充电,而不会在装置中产生有害的大量热量。

Power Integrations倾情提供的可动态设定的InnoSwitch3-Pro整合式切换开关 IC 系列启用电压和电流数码微步阶,以实现精确的电池充电控制。在线电压和负载条件内,新装置能够提供高达65 W功率且效率高达94%,可与微控制器搭配使用或从系统CPU获取输入以控制和监控离线式电源供应器。

InnoSwitch3-Pro支持几乎任何快速充电的通讯协定,包括USB PD 3.0 + PPS、Quick Charge 4/4+、AFC、VOOC、SCP、FCP及其他工业与消费性电池充电器标准,还有可调光LED镇流器驱动器和可现场设定的工业电源供应器中的应用。

Power Integrations产品行销总监Shyam Dujari表示:「USB PD 3.0 在可见的未来将会普遍应用于移动设备。PPS选项不仅对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极为重要,而且如今也对笔记本电脑至关重要,这是因为现在的超薄尺寸设计限制了散热。InnoSwitch3-Pro IC的效率高达 94%,让装置能在运作时保持冷却状态,同时可降低系统BOM。」

InnoSwitch3-Pro样品现已上市,单价为1.12美元,每次订购数量为10,000件。Power Integrations网站上提供InnoSwitch3-Pro IC的技术支持。


商情专辑-2018 SEM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