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波科技与飞利浦照明共同推展智能照明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筑波科技与飞利浦照明共同推展智能照明

  • 魏于宁台北

打造智能医院、智能园区,筑波科技与台湾飞利浦照明携手跨界合作,于7月12日于新竹县生医园区筑波医电大楼举办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共同为推展台湾智能照明及可见光精准定位照明应用而努力,未来双方将可实现优势互补,共创高峰。

筑波科技成立于西元2000年,在许深福董事长带领的团队努力下,18年来致力于发展无线通讯全方位服务,整合各项产品及专业技术,提供完善的无线通讯自动化测试方案、跨足物联网应用、太赫兹技术研究,已成为台湾无线通讯领域的领导厂商,拥有庞大的顾客群遍布于台湾、大陆,乃至于跟全球大厂完美接轨。

近年来,鉴于对社会的健康关怀,更由电子通讯领域延伸至医电产业,与国内知名医院接轨合作,期盼多年累积的智能化科技经验能对于台湾的医疗及长照服务有重要的贡献。

全球照明领导者飞利浦照明,台湾飞利浦照明余泳涛总经理也是飞利浦照明全球副总裁,本着以有意义的创新改善人们的生活为目标,将可见光室内照明定位技术及智能照明控制系统的经验优势,应用于各领域的空间照明及位置数据分析与服务,在台湾推动城市远程监控照明、智能建筑照明、智能联网零售照明及智能医疗照明等不遗余力。

飞利浦照明在智能医疗照明Healwell,充分发挥光的自然力量,营造以人为本的照明环境,以支持健康睡眠,减轻焦虑,调整生物节律,用光营造舒适绝佳的自癒环境。

此次双方缔约合作,不仅是合作意愿的结盟,更将实质结合筑波科技多年在软硬件系统整合设计经验及飞利浦照明的优势,深化合作,透过在地定制化智能照明设计及软件应用开发,期使办公效率更提升、工厂管理更确实、健康照护更安心。结合智能化线上监控技术在公共照明方面也提供更明确有效的资产管理、空间情境规划、更优化的节能控制,期待在台湾智能化照明服务的推展建立全新的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