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源参与COMPUTEX 2018 多元化电源产品获好评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ADI

亚源参与COMPUTEX 2018 多元化电源产品获好评

亚源集团于COMPUTEX TAIPEI 2018展示多元化电源产品,(图左)亚源集团行销业务副总唐宜烈
亚源集团于COMPUTEX TAIPEI 2018展示多元化电源产品,(图左)亚源集团行销业务副总唐宜烈

亚源集团甫于COMPUTEX 2018 TAIPEI中展出多款电源产品,涵盖网络通讯、医疗电源、消费性电子等多项应用领域,展现「产品体积小、高功率密度、高度定制化」的三大特色,并藉由累积近25年的技术实力,充分展现亚源电源研发技术之优势所在。

展期中,海内外的参观者惊艳于亚源的定制化电源解决方案,「当客户有市场差异化的需求时,就会需要定制化服务的解决方案。亚源凭藉强大的研发优势,可以针对客户的需求量身订作,同时透过弹性的自动化高效率生产,能够快速满足客户需求。」亚源集团行销业务副总唐宜烈表示。

对于时下热门的快速充电议题,亚源本次也有展出体积轻巧的USB PD电源产品,支持最新PD 3.0与QC 3.0快充标准,具有优异的高功率65W ,在体积上,新款电源供应器比前一代缩减10~30%,亚源多元化的产品设计,能协助客户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

亚源集团与国际医疗品牌大厂具有长期的合作经验,本次亚源也展示多款医疗电源产品,在安规能效方面,亚源电源产品全面符合欧盟最新的COC Tier 2的能效法规,更于2015年通过ISO 13485医疗器材品质系统认证以及IEC 60601医疗安规验证,符合医疗市场「高品质、高稳定度、高安规标准」的严格要求。

本次COMPUTEX TAIPEI亚源集团成功展示了电源产品的多元化应用及研发实力,未来亚源将持续开发符合客户需求的先进电源产品,成为客户在激烈市场竞争上最强而有力的合作夥伴。


商情专辑-COMPUTEX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