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电源技术年度盛会 开放在线下载掌握最新趋势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member

2018电源技术年度盛会 开放在线下载掌握最新趋势

  • 李佳玲台北

作为电源设计师,每天总有新的挑战需要去解决、有新的产品需要去设计、还有新的方法需要去学习。德州仪器针对电源传输提供可靠且高效的解决方案,在过去30多年里,德州仪器(TI)的电源供应设计研讨会(Power Supply Design Seminar;PSDS)让众多工程师能够掌握最新信息,与时俱进。2018年3月23日德州仪器(TI)的电源专家针对7个关键技术主题展开深入讨论, 现场吸引爆满的产业界先进共襄盛举。

错过了2018 德州仪器电源设计研讨会吗? TI为了能同步掌握到最新电源技术以及趋势,了解2018年技术研讨会精彩的技术内容,TI提供了在线下载区,让未能参加现场活动的产业界先进,也能同步一手掌握最新电源技术信息,TI在线下载区,提供了活动技术主题的相关档案,包含技术白皮书与演讲简报内容。同时还提供历届电源设计研讨会资源,浏览超过100个不同主题,关于在线讲义下载数据详细,请至TI电源技术研讨会下载查询。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