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连十年响应Earth Hour关灯一小时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Canon连十年响应Earth Hour关灯一小时

  • 郑斐文台北

Canon秉持「共生」企业理念,由苏惠璋总裁带领之下,以企业的力量共同实践环保节能爱地球。
Canon秉持「共生」企业理念,由苏惠璋总裁带领之下,以企业的力量共同实践环保节能爱地球。

光学影像品牌Canon一直以「共生」(Kyosei)为企业理念,积极用企业的力量推广实践环保节能爱地球,替环境保护尽一份心力。Canon为了实践环保,2018年持续响应「Earth Hour关灯一小时」活动,「2018 Earth Hour关灯一小时」于3月24日晚间8点30分展开,希望经由小小的移动化为持续的环保节能习惯。

Earth Hour关灯一小时是由 世界自然基金会(WWF)所发起的环保节能移动,Canon自2009年起,连续10年积极号召企业员工及家属、经销商及供应商共同响应。在关灯一小时的期间,鼓励民众关闭住家、办公大楼内的电源,以及户外大型广告看板及LED企业标志等非必要之灯源,象徵在这60分钟内,只要在地球上的每一个人响应,并且尽一己之力量而提醒他人,进而串联全球,就可降低全球每日的总碳排放量,让地球暂时获得喘息,降低环境负担。目前全球已有187个国家及地区、12,000个着名地标、上亿民众共同携手参与此环保节能移动。

2018年Canon持续发挥影响力并结合社群网络扩散的力量,并在Canon Taiwan粉丝团持续推广关灯一小时活动,邀请民众一起节能减碳,鼓励民众随手关灯,号召广大的粉丝共同响应,为地球尽一份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