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OS推出全新立体声AEC远场线性开发套件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ADI

XMOS推出全新立体声AEC远场线性开发套件

  • 赖品如台北

搭载英飞凌XENSIV MEMS麦克风,XMOS推出适用于Amazon AVS的全新立体声AEC远场线性开发套件。
搭载英飞凌XENSIV MEMS麦克风,XMOS推出适用于Amazon AVS的全新立体声AEC远场线性开发套件。

XMOS公司推出适用于Amazon Alexa语音服务(AVS)的VocalFusion立体声开发套件。XMOS透过此套件打造出首款符合Amazon远场效能的线性麦克风阵列解决方案,支持立体声回音消除功能。

XMOS于2017年10月推出单声道VocalFusion 4麦克风开发套件,同样符合 Amazon的AVS标准。这两款套件皆整合了英飞凌的高讯噪比(SNR) XENSIV MEMS麦克风IM69D130,以确保最高的效能与可靠性。在发表本产品之后,XMOS旗下符合远场标准的Amazon AVS开发套件数量居业界之冠。

XMOS公司总裁暨CEOMark Lippett表示:「我们与英飞凌的策略合作夥伴关系,以及采用该公司的高效能麦克风,让我们得以提供优异的远场效能。结合XENSIV MEMS麦克风与XVF3500语音处理器,打造领先同级产品的使用者体验。」

英飞凌的高效能数码XENSIV MEMS麦克风IM69D130可提供最佳的音讯原始数据,非常适用于XMOS的进阶音讯处理演算法,以因应最严苛的使用环境。 XENSIV MEMS麦克风可透过讯噪比69 dB、低于1%的超低失真率及最高128 dB的声压位准,实现远场与轻声语音的收音效能。

全新VocalFusion立体声开发套件包括VocalFusion XVF3500语音处理器,支持全双工立体声AEC(声学回音消除),专为Alexa立体声电子产品的开发者所设计,包括智能电视、声霸(Soundbar)、机顶盒、数码媒体配接器和影音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