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特推MIPI-CSI 2智能镜头工具组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康佳特推MIPI-CSI 2智能镜头工具组

  • 吴冠仪台北

康佳特推出MIPI-CSI 2智能镜头工具组,用于坚固型视觉系统。
康佳特推出MIPI-CSI 2智能镜头工具组,用于坚固型视觉系统。

德商康佳特科技,推出用于工业物联网边缘视觉系统的MIPI-CSI 2智能镜头工具组。是一款应用套件,评估与部署在严酷的工业、户外和车内环境中基于MIPI-CSI 2的坚固型智能镜头分析。开发人员可从这可随即部署的工业级智能MIPI-CSI 2平台中受益。由现成商用的零部件所组成,简化了开发过程并加速了工业物联网(IIoT)边缘智能镜头分析解决方案的上市时程。

基于智能镜头技术的MIPI-CSI 2为IIoT边缘的决策提供了视讯分析和可选的人工智能,不仅节省数据传输成本,缩短取得结果的时间,并最终实现了自主行为。典型的IIoT边缘智能镜头应用包含工业与医疗影像及视觉系统,智能城市中的情境感知和视讯监控系统,以及智能车辆应用,增强现实在维护中的应用,基于手势的控制或生物识别。

德商康佳特单板电脑产品线经理Jürgen Jungbauer解释说明到,MIPI-CSI 2智能镜头是搭载Intel Atom处理器的Pico-ITX主机板上实现硬件视讯加速的完美补充。已经启用了Passthrough模式,Intel Atom处理器的逻辑可以直接处理镜头传感器,使视讯处理更灵活,快速与高效,让客户更能轻松探索新的技术选项。

MIPI-CSI是消费型移动装置最广泛采用的镜头界面,康佳特透过在嵌入式Pico-ITX主机板上实现这种高速埠,简化了高性能应用的支持,对坚固耐用的工业级全天候运作嵌入式系统提供1080p,4k、8k与更高等级的支持,因为MIPI-CSI的生态系统是丰富且非常精细。

康佳特MIPI-CSI 2智能镜头工具组内含智能镜头决方案所需的所有构建模块,且可轻松的定制以支持新的应用与功能。符合MIPI-CSI标准,并优化执行搭载ON Semiconductor AR0237 HD传感器的Leopard Imaging MIPI-CSI 2镜头,搭配基于Intel Atom E3900系列处理器的坚固型conga-PA5 Pico-ITX单板,适用于扩温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