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与Microsemi Corporation 共同推出高功率评估板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ADI与Microsemi Corporation 共同推出高功率评估板

  • 赖品如台北

Analog DevicesMicrosemi Corporation共同推出首款用于半桥SiC功率模块的高功率评估板,该评估板在200kHz开关频率时可提供最高1200V电压及50A电流。隔离板旨在提高设计可靠性,同时减少创建额外原型的需求,为电源转换和储能客户节省时间、降低成本并缩短上市时程。ADI和Microsemi并于三月于美国德州圣安东尼奥举行的APEC 2018展会上展示该评估板。

新评估板可用于更复杂拓朴(例如全桥或多位准转换器)的构建模块,以进行对客户解决方案的完整工作台调试,其同样可作为最终评估平台或用于类似转换器的配置中,以全面测试和评估ADI采用iCoupler数码隔离技术的ADuM4135隔离闸极驱动器和高功率系统的LT3999 DC-DC驱动器。

该高功率评估板使Microsemi的SiC功率模块可提供诸多优势,例如:通用测试台,提供更高功率密度以缩减尺寸和成本,透过隔离导电衬底和最小寄生电容达到更高效率、性能和卓越的热管理。这些特性使该评估板适于诸多应用,包括电动汽车(EV)充电、混合动力汽车(HEV)/EV车载充电、DC-DC转换器、开关电源、高功率电机控制和航空作动器系统、等离子/半导体制造设备、镭射和焊接、MRI和X光设备等。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