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Key全球供货Acconeer 3D传感器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member

Digi-Key全球供货Acconeer 3D传感器

  • 吴冠仪台北

Digi-Key即日起向全球供货Acconeer创新3D传感器技术。
Digi-Key即日起向全球供货Acconeer创新3D传感器技术。

Acconner AB与全球电子元件经销商Digi-Key Electronics签订新的经销协议,其A1 SRD雷达传感器即日起将由Digi-Key向全球立即供货。

A1雷达传感器采用独特专利技术,能以超低功耗达到毫米程度准确度。此传感器采用脉冲同调雷达(PCR)技术,能提供多样强大优势,包括极高的范围分辨率、仅消耗微瓦程度电力,并提供整合至其他装置的专属能力。此外也具有准确性、低耗电、动作与手势、材料识别以及容易整合等特点。

AcconeerCEOLars Lindell表示,很高兴能与Digi-Key推出创新的雷达传感器,Digi-Key具有遍布全球的经销版图和客层,有助于 Acconeer 触及世界各地的客户。

Acconeer突破性的3D传感器技术能在众多产业的多种应用中开创无限的可能性,包括机器人与无人机、移动与穿戴式装置、IoT、电动工具与工业、健康照护与健身,以及汽车产业。

传感器具有以下重要特性:毫米程度准确度,可针对一个或多个物体提供毫米程度的测距准确度;移动与速度测量,连续测量最高至 1500 Hz;材料识别,区别具有不同介电常数的材料;能整合至任何以电池供电的装置;小型单芯片解决方案,搭配内嵌式RF与天线解决方案,因此无需钻孔;不会受到任何自然干扰来源的影响,如杂讯、灰尘、颜色、直接或间接光源。

Digi-Key全球半导体副总裁David Stein表示,非常高兴与Acconeer合作,客户能在设计先进传感应用时透过其雷达传感器的独特特性,达到材料识别和动作侦测。目前市场对于小尺寸但具备高能效的先进高精确度3D传感器需求日渐增加,相信与Acconeer的新合作关系将有助于带动全球科技趋势。

若要进一步了解Acconeer雷达和传感器产品,并查看其完整的产品清单,请前往Digi-Key网站的供应商中心页面。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