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用于工业自动化的RGB LED信号塔参考设计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DForum0515

适用于工业自动化的RGB LED信号塔参考设计

  • 李佳玲台北

发光二极管(LED)比白炽灯、紧凑型萤光灯(CFL)或卤素灯具有更多优点。优势包括流明/瓦更高、寿命更长、震动不敏感、暂态接通、调光、显色性良好和极灵活的总体灯形。

工厂中传统的堆叠指示灯、塔灯或指示灯过去为每种颜色配备一个独立的灯(图1)。这些灯可轻松替换为带彩色外壳的白色LED灯或带白色外壳的红色、琥珀色、或绿色LED灯。

工厂中传统的堆叠指示灯。

工厂中传统的堆叠指示灯。

德州仪器(TI)工业自动化参考设计当中,其中一款参考设计TIDA-00979(TI Design RGB LED信号塔),以智能和极其灵活的方式指示工艺和制造设备。除表1所示的标准化颜色编码外,可在任何时间定义任何其他颜色。此外,亮度控制、闪光灯或电平指示也很容易实现。除种类不同的灯的通用开关控制外,参考设计的控制方案可为全面智能的工厂建立联系,如IO-Link标准和无线控制。

参考设计使用了两种不同的印刷电路板(PCB):功率和控制印刷电路板和一个LED控制电路板。LMZ35003 DC/DC转换器模块具有24V的额定输入电压,其在LED控制板上为三个串联LED产生(具有高效率)所需的12V电压。

TIDA-00979 TI 设计是适用于工业流程自动化的多段式 RGB 信号塔。参考设计能够完全灵活控制颜色和亮度,并可轻松更改分段数量。借助此智能制程条件和安全指标,可以透通过软件实现和配置任何类型的工业堆叠灯塔。想进一步了解产品详细,欢迎请至TIDA-00979产品网页查询。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