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光强化影像监控的边缘储存力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ADI

美光强化影像监控的边缘储存力

  • 李佳玲台北

美光科技公司(NASDAQ股票代码:MU)日前宣布推出全系列的影像监控边缘储存解决方案产品组合,有助推动新的部署模式并降低商业和企业使用实务的整体拥有成本,新的工业级microSD产品将于2018年推出,并将采用美光3D NAND技术,提供高达256GB超高容量的储存空间。

美光新的解决方案为系统设计人员提供了大型分散式影像监控系统前所未有的的设计空间,这种架构方法能让大量的影像储存在网络边缘,为全天候影像录制提供独特的可靠性。

此外,美光也宣布与深圳市安全防范产业协会(SSPIA)以及大陆代理合作夥伴金裕环球(Jinyu Global)合作,加速在各地推展美光新的产品解决方案。

美光嵌入式事业部副总裁Jeff Bader表示,「由于客户对于录制性能要求需维持数年使用不变,使得影像监控产业具备独特性,边缘储存改善了此高成长市场的经济效益,透过提高影像品质与网络稳定性,为镜头OEM厂商、系统整合商与终端客户创造价值,我们与金裕及深圳产业协会的合作将有助于确保美光在符合产业标准的同时,扩大其在大陆及其他地区的储存产品的供货量及市占率。」

边缘影像(依据将数据或影像内容储存在摄影机内对照于储存在集中式录影网络设备的能力来定义)是未来IP影像监控的应用方式,透过利用美光microSD卡高稳定的本机储存空间,系统整合商可因应IP网络负载量和可用容量、录制冗余影像和移动存取等关键要素提供最佳化设计。此外,依据全球业务信息供应商IHS Markit预测,全球影像监控设备的市场规模将于2020年达到197亿美元。

边缘储存:容量更大的高可靠度储存空间

大多数的microSD卡是为消费型产品应用而设计,如数码镜头和行车纪录器,并不适合在严苛环境下连续几年不中断进行全天候录影。相较之下,新的美光工业级 microSD 卡是专为满足监控边缘储存使用实务与其要求性能所设计:

1.32GB和64GB的储存容量以及即将推出的128GB和256GB的超高容量,能有助于将更多的影像储存在边缘空间,为系统设计人员提供更高的灵活性。

2.在各种温度和环境条件下,可提供三年以上的高品质、全天候连续影像录制。

3.SD卡的技术具备自我监控功能,每张卡亦能提供其使用状况及预期使用寿命的相关信息。

4.是专为连续影像录制设计的韧体,能将掉帧(frame drops)和影像遗失的发生降至最低。

超高容量产品受惠于尖端制程技术得以发展,例如,美光新加坡晶圆厂生产的64层3D NAND技术,使美光能藉由此一领先技术,为新兴市场(如工业用影像监控领域)推出创新的储存解决方案。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