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美光荣获2017年「优良外商」金商奖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ADI

台湾美光荣获2017年「优良外商」金商奖

  • 李佳玲台北

美光科技公司(NASDAQ股票代码:MU)在台子公司 - 台湾美光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荣获中华民国全国商业总会2017年金商奖之「优良外商」奖项,是继2013年后美光再次获颁此奖,肯定美光长期投资台湾之贡献,台湾美光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Stephen Drake并于近日获得蔡英文总统与行政院长赖清德接见。

美光在台深耕已近20年,台湾据点之于美光的全球布局相当重要,对于技术创新更是扮演了不可或缺的要角,美光将持续以最先进技术推动台湾DRAM卓越制造中心的发展。此外为了快速回应市场需求,美光透过人工智能与巨量数据分析提升其品质、良率、产出、生产周期与营运成本的表现,期望将台湾打造成全球存储器的专业发展基地。

身为台湾最大的外商及外商投资者,美光对于人才的栽培也同样不遗余力,藉由打造技术创新的工作环境及提供国际化的职涯发展机会,让员工拥有世界级的工作环境,期望成为专业人才的发展首选。此外美光更透过其基金会与国内各大学府合作,培育学子;并在基金会的支持下,让员工参与地方回馈及慈善公益。

Stephen Drake表示,「优良外商之遴选须经政府投资、贸易、外国驻华商会、民间重要公协会等单位推荐,并经台湾环保署、劳工部及相关商会等政府、民间机构,组成之遴选委员审核评选,得奖者需具备推动经贸发展、拓展在台投资、善尽社会责任及遵守商业道德等要素。本次获奖代表各界对于美光在台经营之肯定,很感谢这些相关单位、团体的认可。透过与台湾之间长久且密切的合作关系,美光承诺将持续深耕台湾。」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