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推出Oracle Exadata Cloud Machine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甲骨文推出Oracle Exadata Cloud Machine

为了能让企业在自己的数据中心使用云端技术,继续帮助企业简化采用云的过程,甲骨文推出Oracle Exadata Cloud Machine,进一步扩展Oracle Cloud at Customer产品组合。

面对关键任务的工作负载,企业需要决定在何处部署全球最先进的数据库云。企业现在可透过多种方式部署Oracle Exadata,包括将其作为一种云服务部署在自己的数据中心、部署在Oracle云或部署在传统的本地环境中。

企业一直希望能透过某些方式来消除公有云与本地部署之间的差距;很多企业受到了商业、法律和监管要求的限制,即使希望将工作负载迁移至公有云,也无法将自己的数据和应用迁移出自己的数据中心。对于要求或希望将自己的数据库部署在本地的客户,Oracle Exadata Cloud Machine提供了部署于甲骨文公有云端的Oracle Exadata Cloud Service的全部功能。

甲骨文系统技术资深副总裁Juan Loaiza表示,对于希望在自己的数据中心使用云端技术的企业而言,Oracle Exadata Cloud Machine是一个理想的平台。

多年以来,Oracle Exadata一直是数千家客户执行关键型任务的甲骨文数据库首选平台,而Oracle Exadata Cloud Machine又进一步延伸此一核心优势,让希望使用云端技术但无法采用或还未准备好迁移至公有云的客户,也能享受此一优势。

透过Oracle Exadata Cloud Machine,客户可以使用最强大的Oracle数据库,订阅数据库所有的选件和功能,例如Real Application Clusters、Database In-Memory、Active Data Guard和Advanced Security,为关键型任务工作负载提供极高水准的效能、可用性和安全保障。Oracle Exadata Cloud Machine可完全兼容本地部署和Oracle云的应用及数据库,确保现有应用不需经过修改即可快速迁移至云端。

IDC结构化数据管理软件研究副总裁Carl Olofson表示,所有IT企业都计划迁移到公有云,甲骨文的客户也是一样。Oracle Cloud at Customer提供了一种转型至云端的全新模式,直接从数据中心开始,并能和企业本地的应用保持直接互动。Oracle Exadata Cloud Machine透过Exadata的所有功能进一步扩展此一能力,并由甲骨文云团队线上系统管理,向最终实现云部署迈出了绝佳的第一步。

Oracle Cloud at Customer产品组合,可让企业在自己的数据中心内享受甲骨文公有云服务的所有优势,其业务模式与订阅公有云服务相同、无需变更现有软硬件设定,并由甲骨文专家监测并管理基础架构。

此外,甲骨文公有云上的工具与Cloud Machine上的配置资源相同。在所有主要公有云服务供应商中,只有这款产品提供百分之百与Oracle云兼容,并可同时使用企业本地部署的堆叠。由于该软件可与Oracle云无缝整合,客户可将其用于多种应用,包括灾难恢复、弹性扩充、开发?测试、升降迁移工作负载和用于开发运营(DevOps)的单一API和程序工具包。